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检测隔音效果的方法

2019-03-02公司新闻

木门做为一种可以隔音的房门,经常被用于各种嘈杂的场所,但是纯粹的木门确定有着隔音效果,但是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假冒伪劣产品出现。那今天小黄蜂木门分享检测隔音效果的方法。
木门的隔音效果和材料密度有这直接的关系,因此密度大的隔音相对较好,模压门相对较轻,这是模压门隔音不好的根源所在。基本上我们可以通过掂量一下木门的重量来估计木门的隔音效果,但是注意:平板空心门中间加隔音棉会比实木门还要隔音。
面层板越厚隔音效果也越好。一般木门的面层板使用的应该是8mm厚。面层板厚同时平整度也越好,但成本会增高。也可以通过检查木门的厚度来确定木门的隔音效果。但是:铁板防火门的面层铁皮3mm厚,隔音效果也是不错的。
除了上面的方法还可以看木门的平整度来估算木门的隔音效果。木门越平,同门套的结合越好,而不管是什么结构。只要变形的木门隔音肯定不行,漏风。

还有一条稍专业一点,门套同墙体之间的膨胀胶的质量,这一点不好的话也会严重影响隔音。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93.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