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各个风格的木门该如何搭配

2019-03-04公司新闻

木门作为一个家的颜值担当,不仅要买的好,还要搭配的妙!今天小黄蜂木门就来说说。
家居风格类型目前来说主要有田园风、简欧风、欧式风格及中式风格。而木门的风格大致上也有这几种。
首先来说说田园风格,田园风格的特点在于自然、朴实亲切,木门作为一种自然材质的产品,算的上是田园装修风格中的不二之选。设计上可以偏向简约,整体采用白色或天然的木色居多,再加以简单的线条或者无线条修饰,可以让家居环境有回归自然的感觉。

再来说说简欧风格,简欧系的装饰风格有更多的欧式装饰痕迹,例如采用更多变化的欧式图案、花纹,让家居看上去更为高雅,同样地,在搭配这类风格的装修时可以选择那些浅色系的木门,比如白色、米白色,并在表面雕上或压上欧式风格的花纹和线条。这能让家居环境更有艺术气质。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94.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