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木门该如何搭配各种风格

2019-03-08公司新闻

上期我们说了一些风格和木门的搭配,今天小黄蜂木门接着说。
欧式风格,和简欧风格差不多,简欧风格就从欧式风格里演变出来的,这点看名字就可以知道。这类风格的木门其实没有什么难度和简欧风格的一样都行
中式风格,这大多数是指中式古典风格。中式风格的装修更多的是体验在家具与门窗的设计上,家具、多采用深色,如暗红或黑色,让家居有浓浓的传统风味。
说完了风格的搭配我们在来说说颜色的主要事项,当居室内家具的主色调为浅色时,应当挑冷色系的木门,当主色调为深色系时,则应选择如花梨色、沙比利、胡桃等暖色系的木门。

而且木门的色彩要与墙面的颜色形成明显的反差。当木门同家具的颜色比较接近,同墙面色彩需要有一些对应性的反差。比如房间选择了白色的门,最好让墙面有色彩,这样才会让房间有层次感,不至于太“平”。如果在选择了白色的木门后,墙壁仍然刷成白色,会使房间缺乏生机感。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95.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