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木门保养须知

2019-05-13公司新闻

木门是一种有这代表性的东西,大多数时候木门做为一种奢华的装饰品倍受人们欢迎。但也有人抱怨木门难保养,今天小黄蜂木门就来说说木门保养须知。
首先作为木门一定是要避免阳光直射的。特别是秋季。长时间的曝晒和干燥的气候,容易使木门过于干燥,从而出现裂缝或局部的褪色。秋季时阳光照射进房间的面积会更大,这样木门就更容易出现开裂的现象。
其次在深秋季节人们都会感觉皮肤干燥,木门也是同理。要保持空气的一定湿度。但不能过于潮湿,湿度必须适中。如果空气过于潮湿那么要注意防潮和通风。
秋天的天气比较容易产生灰尘,风一吹灰尘就跑的到场都是。所以秋天要记得经常打扫卫生。
一般的木门上面都有两个合页,上下各一个,但如果木门重量较重、开合的次数多,可以考虑在木门的中间再加上一个合页,以增加木门的巩固度。

如果是移门,需要注意的就是要保持滑轮顺滑,通常的做法是:保持移门滑轨槽内无杂物,定期进行清洁、除尘,定期在滑轮滑动部位滴加润滑油,以保证移门开合顺畅、不脱轨。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114.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