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木门养护方法

2019-05-20公司新闻

我们上期说了木门养护须知,今天小黄蜂木门来说说木门该如何养护。
木门常见的污渍有油污,墨迹。那这类污渍如何处理呢?
油污可以使用残茶加上玉米粉进行清洗,玉米粉能吸附门表面的脏污,使木门光滑明亮。
那油墨该如何处理呢?
如果是油墨的话可以在水里加上适当的白醋,进行处理。
说完了常见的污渍,我们来说说常见的伤痕。
木门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刮痕,比如硬币、钥匙、钢丝球等等。那这些痕迹如何处理呢?
如果木门不小心被刮伤,但未触及饰面材料以下的木质,可用软布沾少许溶化的蜡液,涂在漆膜伤处,覆盖伤痕。待蜡质变硬后,再涂上一层。
也有些人喜欢抽烟,一不小心烟头就按在了木门上留下一点焦痕,那这类的伤痕又该如何处理呢?

可以用小块细纹硬布包一根筷子头,轻轻抹拭烧灼痕迹,然后涂上一层薄蜡液,即可除去焦痕。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115.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