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升升概念木门分享木门搭配的2大原则

2018-09-07公司新闻

 搭配是一种艺术,生活中我们除了比较平常的服装的搭配之外,室内的装修也是要讲究搭配,只有互相协调,相辅相成的搭配,才能让室内的装修达到最好的效果。今天升升概念木门主要来和大家分享的是,木门的搭配。木门的搭配主要符合以下2大原则:


1,色调的搭配,色调的搭配我们一般指的是,木门颜色和地板颜色的搭配,都知道地板的颜色种类也是比较多的,我们选择木门的颜色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地板的颜色。通常情况下,地板的颜色要深一些,地板以上的颜色要浅一点,这样的色彩搭配效果才能给人拉伸是的空间视觉感,让房间显得更加的宽敞。


2,注重整体协调和呼应,整体呼应讲究的是不同的装饰之间的协调性,由于木门是在墙壁之中安装的,因此如果我们的墙壁选择的白色,而木门也选择白色的话,两者看视觉上看起来就十分乏力,会显得比较单调并且不具有空间感,因此,我们可以建议墙壁粉刷成灰色系,或者是浅色系等颜色,这样再选择白色的木门,给人营造出一种落错的空间感。当然,禁忌2者之间颜色差别太大,比如说一个颜色特别深,一个又特别浅,这样会显得杂乱,突兀。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14.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