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木门最大的杀手是潮湿

2019-12-09公司新闻

成千上万的家庭使用木门。有些家庭用木门做厕所门。木材本身在潮湿的情况下会受损,厕所门在潮湿的情况下更容易受损。今天小黄蜂木门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在潮湿的天气里,实木门容易膨胀、变形和起拱。要使实木门安全度过雨季,不仅要在安装实木门前做好防水防潮的基础工作,还要在日常生活中对实木门进行保养,这是避免实木门受潮的最好办法。现在,在四川的实木门市场上,实木门的表面都有专门的防潮膜出售。实木门的防潮膜可以铺在实木门表面,对防止实木门表面受潮起到很好的作用。
最重要的是保持实木门的内部表面干燥,不要让湿气渗入实木门的内部结构,这样会对实木门造成很大的损坏。平日里,应及时擦掉实木门表面的水滴,保持实木门表面干燥。
在清除实木门表面的污渍时,如果需要用液体擦拭,尽量用清水或中性护理液清洗,用软布蘸少许液体擦拭即可,否则,表面光洁度材料会被浸泡和腐烂,使实木门表面光洁度材料变色或剥落,影响产品外观。
不要用肥皂水、洗涤剂或水清洗实木门,或用力擦拭,否则会损坏实木门表面。如果有水渗入门内,在初期,由于板上的添加剂没有完全挥发,就不太可能发霉。但是,一旦添加剂挥发,湿布的水分会导致实木门发霉。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