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浙江金立方门业有限公司/二期智能车间奠基仪式

2019-12-10公司新闻

2019年12月9日,浙江金立方门业有限公司二期智能车间奠基仪式在浙江江山隆重举行。

上午818分,奠基仪式正式拉开序幕,浙江金立方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发兵致辞,他向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介绍了浙江金立方门业有限公司二期智能车间的工厂规划、产能、生产技术、核心业务、产品等相关情况。


浙江金立方门业有限公司二期智能车间基地位于浙江省江山市机电工业开发区,服务范围将覆盖上海、杭州、绍兴、宁波、嘉兴、苏州、无锡等长三角重点城市。

本项目由全球知名设备制造厂家作为设备供应商,将引入多条智能生产线,分别用于生产实木木门,全屋定制,快装木饰面,实木免漆门等产品丰富齐全。公司还将与国内知名圣都装饰成立全屋定制研发中心,强强联手,致力共同研发制造出符合中国特色的木门。


在基地设计建造方面,公司已聘请国内知名设计院对二期智能车间进行整体规划设计,将会秉持绿色生态、节能环保等理念进行打造。


公司董事长方发兵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公司对光临奠基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各位来宾致以诚挚的问候及衷心的感谢。在各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浙江金立方门业有限公司二期智能车间奠基仪式如期举行,揭开了江山木门制造4.0新篇章。新项目的落地,从项目取得土地到开工建设仅用了不到半年时间。

最后,参加奠基仪式的嘉宾和公司领导们共同挥锹铲土,为奠基石培土。

项目奠基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项目建设迈出关键的一步,公司相信在有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全体员工将共同努力,以高起点开局,高水平建设,高要求管理,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工期,努力将基地建设成优质工程中的精品。

 最后,我代表金立方门业全体人员向长期支持、关心本项目的各级领导,向支持、帮助本项目的各位来宾、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在金立方集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有一个更加蓬勃、更加灿烂、更加美好的明天。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