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木门安装时的注意事项

2019-03-11公司新闻

   大家都知道门是私密家居空间与外界的挡板,大家都会选择质量好的门来作为大门,木门在现代基本但是作为家里的房间门使用的。今天小黄蜂木门就来说说木门安装时的注意事项。
木门相比家里的防盗门要娇贵的多,经常容易在搬运的过程中划伤或者碰伤。所以在搬运实木门板的时候尽量避免划伤或者碰伤门框和门扇,放置门框门扇时也需平稳的将其放置在不受阳光直射但又空气流通的室内水平地面上。记住将门框门扇斜靠放置,易损坏门框和门扇的。
木门的安装一般要等地砖,铺设好之后在安装。必须要使用预留洞口安装法。
还有木门安装是要注意安装墙体是湿度,湿度最好小于25%,如果大于这个是数那么要在墙体上做好防潮离层。

如果是转角墙或丁字墙处安装木门的话,在安装前需现在无门垛的那一侧做面宽度大小不少于50mm的“假墙”。当然此处的假墙宽度可根据线条宽度来确定,避免两侧面展示出的门边线不对称。

本文链接:http://www.zjssgn.com/news/show/id/96.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