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木门发霉的原因

2019-01-21行业新闻

  木门的使用寿命一般很长,但有人在装了木门的一段时后发现木门出现发霉迹象,这就是由于保养措施的不到位造成的,今天小黄蜂木门说说木门发霉的原因

   那我们首先说说那些原因会造成木门发霉,木门发霉的主要原因是水气进到木门表面没有即是的挥发掉。
    主要发生在梅雨季节,空气中的水分子浓度变高,而家里的水分不能及时地降低,而导致的木门发霉。
   还有在拖地或者都打扫时水溅到木门上,并没有及时擦掉,久而久之就会产生一些霉点。
   在木门安装前门洞没有经过防潮处理也会出现木门发霉的情况。
但这些发霉的症状都比较轻,最严重的是在卫浴间的木门,这里的木门因为经常接触水珠,而且很难保证木门不吸收水分这里的木门先比其他地方的木门更容易发霉。

本文链接:https://www.zjssgn.com/news/show/id/86.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