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朵拉木门分享木饰面的施工要点

2019-01-23公司新闻

木饰面的工艺流程是怎么样的想必大家伙都不了解吧,今天朵拉木门就来说说木饰面的施工流程。
在墙内埋设防腐木砖,将木龙骨固定在木砖上,根据具体情况来安装横向挂件或竖向挂件,然后将木饰面板“干挂”在挂件上,并配合钉及粘贴在挂件上。木饰面的大致工艺流程如下:
木饰面定位放样→基层制作、处理→弹线→制作木骨架→固定木骨架→安装挂件→安装木饰面板→安装收口线条 
施工时,要注意墙面一定要是平整,如果不平整那可以进行修复。误差在10mm之内的可以采用抹灰修整的办法。如果误差大于10mm可以在墙面和龙骨之间放上木块。
还要根据木板的厚度和木龙骨的间距和尺寸,横龙骨一般为400mm左右,竖龙骨则为600mm。
钉木针时,其顶部应拉线找平,木压条规格尺寸要一致。

木饰面板安装后,应立即进行成品保护,以防止其他工种污染板面或损坏板面。

本文链接:https://www.zjssgn.com/news/show/id/87.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