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木饰面如何控制质量

2019-02-14公司新闻

我们上期说了木饰面的工艺流程,今天小黄蜂木门就来分享木饰面如何控制质量。
1.如果墙面潮湿那么要等墙面干燥后,再进行施工,或者进行防潮处理。或者可以在墙面上做防潮层。亦或者在护墙板上下留通气孔。还可以将墙内的木砖出挑,使面板、木龙骨与墙面保持一定的距离,以避免潮气对面板的影响。
2.在两个墙面的阳阳角处,一定要加钉木龙骨。
3.要记得随时复合尺寸,同时检查平整度和立面的垂直度。
4.在工人施工前要和施工人员进行交底比如环保问题、水平线等等,不能在工人门开始干活后在指指点点。
5.放置第一块木饰面很重要,俗话说的好万事开头难,以第一块木饰面为准,它的精度越高越好,因为在之后的安装过程中可以参照此块饰面进行安装。
在木饰面固定时最好用排钉,表层处理时,用调色腻子填平即可。

本文链接:https://www.zjssgn.com/news/show/id/88.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