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木饰面的质量控制

2019-02-21公司新闻

我们上期说了一些如果控制木饰面的质量,今天小黄蜂木门就接着来说说。
7.检查木饰面拼缝处是否水平或垂直。
8.木饰面拼缝处是否平整。
9.工艺缝保持连通,若遇石材缝等,也要控制好,保持跟通,前期放线、排版,就应该考虑的问题。 
10.若要到顶的木饰面,要采用竖向挂条,便于安装和控制。 
11.根据木饰面高度确定挂条间隔,其间距不得超过500mm。安装挂条时必须刷防火、防腐涂料三度,反面带胶配合枪钉固定。
12.确定开关面板位置,开孔时用美纹纸贴好,以免损伤油漆表面。
13.在木饰面反面对应木基层位置安装反向挂条。其挂条与基层挂条应成45度角两相对应,同样所处的木饰面位置涂刷白胶,挂条固定时汽钉长度要控制好,确保离饰面表层6mm以上,否同会引起饰面的突起。 

14.在木饰面安装过程中,若木饰面加工长度大于现场安装高度,应根据所定的水平线裁切上下边,两面切口要光滑、整齐同时做好防火、防腐涂料三度,同时上下口要用油漆封闭。

本文链接:https://www.zjssgn.com/news/show/id/90.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