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18142013456

分享到:

小黄蜂木门分享高档木门清洗方法

2019-02-25公司新闻

  木门用就了难免会有一些污渍,普通木门大家一般都是会直接擦洗的。那有一些高档木门呢?擦坏了也会心疼啊。今天小黄蜂木门分享高档木门的清洗方法。
  第一种,淘米水。淘完米的水不要倒,这也是一种清洁剂,用这类液体擦拭过的木门不光能光亮如新,而且淘米水还能去除异味。
  第二种,浓茶水。晚上熬夜加班泡的浓茶,茶渣不要倒和淘米水一样可以擦拭木门。把茶渣用纱布包裹,对木门进行擦拭,擦完后用清水擦洗掉门上的茶迹,你就会发现木门上的污渍被擦洗掉了。

  除了污染,还有些木门会随着时间的变长而有些发黄。如果碰到这类情况怎么办?可以试着用牙膏来擦洗木门。是的你没有看错的确是牙膏,牙膏可以美白牙齿,同样的可以美白木门,利用牙膏的漂白作用,让那看起来旧旧的木门颜色神奇由黄转白,同时去污效果也很好。

本文链接:https://www.zjssgn.com/news/show/id/91.shtml

减 少 装 修 对 您 身 体 的 伤 害企 业 使 命:为 亿 万 家 庭 做 好 每 一 件 产 品